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发布iOS 8.1.3更新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1-28 10:02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月28日消息,昨天苹果发布了针对iPhone、iPad和iPod Touch用户的iOS 8.1.3固件更新。

1

软件更新可用于所有基于iOS 8系统运行的设备,具体包括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iPhone 6和iPhone 6 Plus;iPad 2、iPad 3、iPad 4、iPad mini、iPad Air、iPad mini 2、iPad Air 2和iPad mini 3;以及第五代Pod Touch。

更新内容包括常规的漏洞修复和性能改进。此外苹果还声称,新固件降低了进行该更新所需的剩余空闲存储容量的最低要求,正是因为这个Bug,让不少16GB容量的iOS 7设备用户选择放弃升级,使得iOS 8的采用明显慢于iOS 7,这次的固件更新将会解决掉这个问题。这对于还在使用iOS 7系统的用户来说,将会使一个很好的机会。

责任编辑:云中鹤
  • 关键词: 苹果 iOS 8.1.3 7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