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乐视手机配置正式曝光 死磕小米Note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1-28 11:03 评论:

今天下午,除了魅族将正式发布年度重量级的产业布局之外,乐视早在上周便对外宣布称将于今天正式进驻智能手机领域,而这也是乐视手机继超级汽车落地之后,智能生态的闭环环节。

乐视手机几经跳票使得投资者对于公司的信心遭遇打击,不过乐视贾跃亭在病愈之后对外称乐视手机不做则已,要做就必须做到极致,由此可见,乐视手机势在必行,只是时间的问题。

而有媒体消息称,乐视智能手机的UI已经全部完毕,目前只是在硬件部分进行调校,并且产品将有两款,今天早些时候,C数码科技自媒体在微博上爆料称,乐视手机的命名为X1和X1Pro,两款产品的尺寸分别为5.5英寸和5.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则为1080P。

配置方面,据爆料称,X1将采用联发科的MT6752处理器,主频1.7GHZ,内存为2GB,存储16GGB,摄像头组合为500+1300万,而X1 Pro则采用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内存3GB,存储空间32GB,摄像头组合为500+1600万像素。

据悉,两款产品的材质还有所不同,X1为塑料材质,而X1 Pro则为金属,售价尽管尚未公布,但是从配置上看,两款机型的规格已经与目前全新旗舰看齐,譬如15日小米发布的小米Note高配版等等,均有异曲同工之妙。

乐视手机再曝光:2个版本/不同材质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