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由三星Galaxy S6保护套引发的猜想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1-29 10:18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29日消息,三星Galaxy S6将在今年3月的MWC大会上发布已经确定,有关这款新品的传言也越来越多。近日,在亚马逊购物网站上出现了一款让人有所猜想的产品:专门针对三星Galaxy S6手机的保护套,据此透露了一些三星新机的外观细节。

04

从亚马逊网站图片来看,该手机保护套卖点是坚固三防,所以从中获知的细节并不是太多,但还是可以了解Galaxy S6背照式摄像机周围的闪光灯以及心率传感器位置将发生明显的变化,而看图片正面,可以知道Galaxy S6正面设计有可能和三星S5比较相似。

仔细观察这一手机保护套我们可以分析到Galaxy S6的闪光灯和心率传感器将在相机的右侧,不同于Galaxy S6的相机下方位置,尽管如此,这则图片也不能确定就是三星指定的专为Galaxy S6设计的手机保护套。

除此之外,此前有媒体也报道了三星Galaxy S6的外观以及配置信息。据悉,Galaxy S6将会采用双面玻璃设计,手机边框使用金属材质,同时这款产品将放弃滑动式指纹传感器直接采用触摸式传感器技术,同时手机屏幕将为5.1英寸,分辨率达到2K,配置20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并且这款产品将搭载自家的Exynos 7420处理器,软件方面似乎没有增加太多新功能,指纹解锁、网页登陆、三星账号验证、隐私模式以及PayPal支付等这些优秀功能还将继续保持。

2015年的MWC大会即将到来,有关三星Galaxy S6的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