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5种颜色选择 红米2多彩版将于2月3日首发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1-30 11:54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30日消息,小米Note刚刚发布不久,红米系列新机就传出新的消息。当然,红米还是超强的“红米”,不同的是此次开卖的这款红米新机是一款多彩版手机,分为淡粉、明黄、浅绿三种颜色,将于2月3日首发。

4_副本

从曝光信息来看,多彩冰淇淋红米2,将采用4.7英寸屏幕,最佳单手握感;搭载高通64位处理器,流畅运行大型3D游戏;支持双卡双4G,搭载全新MIUI 6系统,售价为699元,分为移动/联通/电信 4G版!

4_副本

另外,作为多彩板手机,红米2分为明黄、淡粉、浅绿、深灰、白色5色可供选择。多彩的颜色可以看出,红米2定位时尚年轻,主打年轻用户。据了解,新机红米2 将于2月3日与旗舰新机小米Note同期发售。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