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元素周期表H2 一加自主ROM正式命名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1-30 14:12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30日消息,今天上午,一加手机官方正式宣布一加自主ROM命名为H2 OS,也可称为“氢OS”,不过氢OS仅仅是一加手机在国内市场上发行的ROM名称,海外版将命名为“Oxygen(氧OS)”。一加一代将采用尝鲜版,而一加二代正式搭载。

而对于命名的来源,因为氢是宇宙最为早期恒星仅包含的两种元素之一,也是宇宙中含量最多的元素,位于元素周期表的第一位。同时也是密度最小的气体,是相对分子质量最小的无知。而一加的ROM是崇尚“轻、快、简”的ROM,因此,顾名思义,一加ROM的命名得以诞生。

一加在国内和国外采用的是不同的系统,并且两个系统有着较大的差异,因此在命名上肯定不会相同。国外适合CM团队合作定制的CM11S系统,而国内是Color OS,这次两个系统都有了自己的新名字。

氢OS是基于Android5.0系统开发的,正式推送OTA之前会有尝鲜版、体验版、开发板等一系列测试版与大家见面。

但是网友对于氢OS的首个体验版的反馈信息不是很满意,觉得功能性表现实在是不敢恭维,但是毕竟是体验版,还没有最终上市。

一加氢OS还没有确定具体的面世时间,但是据相关人士透露首先看到的回事一款关于天气的APP,通过App让大家了解到氢OS的视觉体验。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