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竟然不敌三星S6?载骁龙810HTC M9跑分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1-31 14:53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月31日消息,距离今年的MWC大会时间是越来越近了,个大手机厂商也都在做最后的准备,想在今年的MWC上吸引眼球。现在已经确定之前多次曝光的三星Galaxy S6和HTC One M9将会登陆今年的MWC,很多人已经表示非常期待这次盛会。

之前,三星已近确定三星会使用自己的处理器,而且最新处理器的跑分也已经曝光。无独有偶,今天,HTC M9手机的跑分情况也已经曝光了,只是让人意外的是得分竟然输给了三星Galaxy S6。

HTC M9将搭载骁龙810处理器,理论上该处理器是目前市场最顶级处理器之一,不过还没有广泛上市,虽然之前也多次传出有发热的问题,但是人们罪域这款处理器的性能还是十分的肯定。可惜的是还没有登场就让三星搭载自家处理器的S6打了个措手不及,跑分方面略低于对手。

11

曝光的设备代号为OPJA10,配备了骁龙810处理器,由四核Cortex-A57和四核Cortex-A53组成big.LITTLE架构,其中Cortex-A53频率有1.55GHz。得分连32位下的Exynos 5433都不如,更比不上最新的Exynos 7420,对比来看,骁龙810处理器的能力显然是被高估了。

责任编辑: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