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大神领衔 国产机撕逼大战决斗现在开始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2-02 15:58 评论:

2015年国产机撕逼大战早已经拉开帷幕。为了吸引眼球赢得市场,各大手机厂商使尽浑身解数,拼配置拼设计拼工艺,无所不用其极。作为国产机品牌中最热门的三大机型,小米Note、大神X7、荣耀6 plus都有着超高的人气。可是当小米Note遇上大神X7,并且邂逅荣耀6 plus,三者只能选其一,你会怎么选?国产机撕逼大战决斗现在开始!

3_副本

小米Note:质感优秀,大屏特色

作为小米手机全新系列机型第一款大屏手机,小米Note采用了5.7寸全贴合IPS大屏,全贴合GFF技术。让表面玻璃与屏幕间的距离微乎其微,图像更加真实同时可以减少炫光。

在配置上,小米Note保持一贯的优良水准,标准版采用骁龙801四核2.5GHz处理器,配备了3GB+16GB的运行内存,而顶配版则是采用了性能更加强劲的骁龙810八核64位处理器,首次搭载了4G LPDDR4高速内存,配备了64GB大容量存储。

小米的机子向来都主打高性价比,而优秀质感和大屏也是该款机子的最大特色。机子是不错,只是不知道在产能不足的压力下能不能被广大米粉成功抢到手。

6_副本

大神X7:拍照旗舰,超强全网通

作为大神手机首款中高端旗舰产品,大神X7无论是工艺设计,还是硬件配置都达到了旗舰水准。大神X7的纯彩航空铝中框一体成型工艺+双面玻璃设计,这是该款产品最大的亮点,堪称金属与玻璃的美妙邂逅。

摄像头方面,大神X7采用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索尼摄像头设计,后置摄像头采用索尼214第二代堆栈式摄像头采用F1.8超大光圈,6P镜头以及双色温闪光灯,支持光学防抖,稳定呈现1300万超清像素。犹如私人灯光师一般美丽呈现。

尤其是全网通版大神X7,支持TDD-LTE/FDD-LTE/WCDMA/TD-SCDMA /GSM/EVDO/CDMA七模十五频,不仅配置更为强悍,全网通吃的超强网络制式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网络环境,非常适合年轻用户。

5_副本

荣耀6 plus:双镜头设计,极具特色

作为华为2014年收官之作,荣耀6 plus是一款高性价比的特色手机。这款被称作“孤独求败”的荣耀6 plus,注定是一场惊艳的绽放。

华为荣耀 6 Plus采用5.5英寸LT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到位。独创的仿生平行双镜头技术的双8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双色温闪光灯,及其对应的同为800万像素的广角前置镜头,绝对不俗的拍照效果。

另外,该机搭载了海思925真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8GHz。并内置3GB RAM与16GBROM,最高可支持128GB扩展。电池容量为3600毫安时,续航努力更持久。可以说,这是一款功能强大而又颇具特色的时尚智能手机。

小米Note、大神X7、荣耀6 plus,可谓尺有所长寸有所短,每一款机子都有自己的特色,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知道你会怎么选?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