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vivo Y929获入网许可 中端5英寸四核售价2198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2-14 14:23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14日消息,最近一款vivo手机现身工信部,型号为Y929,这是自从去年12月份vivo X5Max发布之后又一款新品,不过这款新品整体性能相比X5Max来说低一个档次,定位于中端手机。

这款手机采用5应此女720P屏幕,搭载1.2GHz四核处理器,骁龙410的可能性比较大,内置1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支持microSD扩展。

另外,这款手机配有1300万主摄像头+500万前置摄像头,并带有LED闪光灯;在系统方面继承上一代X5Max,运行基于Android 4.4.4 KitKat深度定制的FunTouch OS 2.0系统。该设备尺寸为143.6×71.1×6.67毫米,机身非常超薄,重128克。

14

在外观方面,该设备配备金属中框,前后两面均为大猩猩第三代玻璃设计,后背不再是上一代的三段式设计,颜色也不再是土豪金,而是较为大众的皓月白,LED闪光灯位于后置摄像头的下方,一改位于右侧的风格。

这款手机的价格初步定价为2198,考虑其配置,这款手机的性价比并不算高,但是基于vivo的精致外观以及创新设计,这个价位还是可以理解的,至于什么时候发布,还是一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