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初春踏青赏花季 大神教你拍出最美油菜花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3-11 15:41 评论:

春天已经来了,油菜花还远吗?作为春季的第一抹色彩——油菜花以其金灿灿的色彩吸引着大批的游人,每年的3、4月,就要一大批的游客去汉中油菜花海赏花采风。可是单单欣赏美景怎么够,还需要一部能够取代相机的手机,拍出你心中最美的油菜花。今天,大神手机教你拍出最美的油菜花!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用大神手机拍出最美的油菜花,首先必须得了解大神手机大神X7的配置和拍照模式及功能。

大神X7作为一款拍照旗舰手机,主摄像头采用了1300万像素的索尼IMX214第二代堆锥式摄像头,拥有F1.8超大光圈、双色温闪光灯、3.9cm微距、28mm的大广角、6P镜头。前置800万像素OV 8865镜头,单位像素面积达到1.4μm,支持28mm广角自拍。

当然这些都只是简单的硬件堆砌,重要的是这些元器件组合在一起所产生的强大性能。大神X7拍照功能极为丰富,支持HDR、全景深、超像素、自拍美颜、留声拍照等多种模式,对于喜欢自拍喜欢玩PS的女性铜牌来说,可玩性非常高。

接下来讲述如何利用大神手机大神X7拍出最美油菜花照片?

20_副本

21_副本

1、广角拍摄油菜花全景

汉中盆地是油菜花的故乡,尤其是一大片大片的油菜花海而闻名,这时候只需要将大神X7调整到全景深模式,即可进行拍摄。这种拍照模式的最大优势在于更能体现照片整体,画面中的竟无都是清晰可见。当然超像素模式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即使将照片放大,景物和人物依然清晰可见。

11_副本

17_副本

2、微距拍摄单株花朵

如果你想专门拍摄某一株油菜花,或者想抓拍蜜蜂采蜜的某个瞬间,只需要调整到微距模式即可完成。如果你调整到动画拍照模式,那么将会呈现一种完全不同的画面效果——图片变动画!当然,如果你选择了背景虚化功能,则可以更好的凸出单株油菜花,将其他的油菜花当作背景虚化处理,

15_副本

3、奔跑于油菜花间

以油菜花海为背景拍摄动态人像是最常用的拍照方法,这时只需要将大神X7调整到轨迹拍照模式,拍摄时保持手机不动,即可将移动的人体合成到一张照片中,形成轨迹效果。这样的拍照有木有很出彩呢?

当然,还可以利用画中画拍摄将自己和面前的油菜花海合成一张照片,喜爱自拍的女孩子也可以利用美颜拍照模式将自己颜值最高的一面完美呈现。一句话,要想拍出最完美的油菜花照片,除了手机本身的各种站也拍照模式及功能娴熟运用,拥有一个善于发现美的心同样要。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