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OS 9概念设计出炉 祭奠即将逝去的iOS 8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3-13 17:01 评论:

截止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iOS 9的曝光消息和截图出现,不过现在有国外用户送出了自己设计的iOS 9.这个系统的实用性非常的强,相比史上最强bug的iOS 8来说,目前来看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目前通过站外了解到,网友Ralph Tehodory 制作了一个非常贴近我们日常生活的 iOS 9 概念视频:比如通过 iCloud 将 iPhone 当作一个中转站来使用、远程管理设备、改善的 Spotlight 搜索等等。

另外,系统中用户双击Home键时,用户还在屏幕的上半部分加入了自定义功能,用户可以加入App,欣赏视频,有点分层多窗口的意思,最后,这个iOS 9运行用户删除预装的应用,壁纸等。

100

而iOS 8的bug过多,每次遇到问题都要进行无休止的修复,而在今天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公布了软件开放测试计划,其中包括开发者预览版iOS 8.3 beta 3操作系统。

在iOS 8.3 beta 3中,苹果改善了一些优先级较低的问题,包括CarPlay拨打电话和FaceTime故障、第三方键盘和Spotlight问题,以及WatchKit卡通图像问题。

而目前众多用户对于iOS 9的发布还是非常的期待,因为大家都深受iOS 8的毒太深了,并不是说它不好用,而是存在各种问题和漏洞。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将于今年6月份举行一年一度的WWDC开发者大会,届时iOS 9以及下一代的Mac OS都将会在大会上展示,随之而来的就是发布新系统的测试版本。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