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HTC正式任命王雪红为公司 CEO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3-23 15:26 评论:

2015年3月20日,HTC董事会正式任命公司董事长、联合创始人王雪红女士为首席执行官(CEO),该任命即时生效。原CEO周永明先生将转向一个新的战略角色,负责公司未来产品创新。

王雪红女士

王雪红女士

"我们见证着行业中所发生的迅速变化,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每个人的智能中心,将我们与快速发展的智能设备世界联系起来。我们引领了智能手机行业发展潮流,现在我们希望凭借一直以来积累的创新实力把握新的发展机会,挖掘未来互联科技行业的潜力。我们的虚拟现实产品HTC Vive在发布之际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强烈反响,这更让我们意识到前沿互联科技对我们未来发展的重要性,"王雪红女士表示,"其实作为一位企业家,我很高兴看到这么多新的发展机会。我也很荣幸有机会参与引领HTC走向新的发展阶段。"

在过去的两年里,王雪红女士已经开始从幕后走到台前,越来越多地参与到公司各方面的业务运营,以便让周永明先生专注于他更擅长的产品研发,在这一职位上他已展现出了世界顶级的设计能力和一流的前沿科技研发专长。HTC董事会和管理团队一致认为,现在是时候对公司的组织结架构做出必要的调整,为公司进入下一发展阶段做准备。

周永明先生

周永明先生

在周永明先生担任HTC CEO的任职期间期间,他成功地带领HTC从一个手机原始设计制造商转变为一家全球性的品牌公司。HTC未来研发实验室在周永明先生的带领下,也将顺利地把握住公司未来的增长机遇,帮助公司领跑行业。

责任编辑:
  •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