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酷派试水互联网金融 大神四款手机成小白鼠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3-27 14:27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3月27日消息,酷派宣布与大学生借贷平台我来贷合作推分期购买大神手机活动,首期推四款手机产品:大神X7 双网通、大神F2 全网通、大神1S移动4G版和大神1S移动3G版,四款产品均支持12个月分期购买,最低月供需83元起。这也让酷派成为国内第一个试水互联网金融的手机制造商。

其实面向大学生分期付款这种模式由来已久,不过试水互联网金融的手机制造商大神手机却是国内第一个,而早在今年初,京东针对大学生推出校园白条,拓展校园市场,吸取校园的广大潜在用户,因此,大神手机进入校园意义也就不是那么简单了。

5

酷派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旺表示:“大神系列的首期分期产品,主要是面向学生人群,这样可以减轻用户的购买压力,更快拿到产品使用。除了学生人群,合作还将很快面向非学生人群推出手机分期产品以及更多其他金融产品。”

大神这几款产品可以说都是高逼格产品,大神X7双网通高端大气,大神F2全网通性价比极佳,大神1S移动版时尚漂亮,对于学生族来说绝对是青年良品。

虽说大神品牌成立一年多的时间,但是大神战略布局非常的智慧,与360的合作无论在软件安全领域还是在互联网营销方面都是受益的.再者,这次面向大学生的互联网金融的试水,对于品牌推广,产品销量的影响无疑也是巨大的!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