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UNI艾优尼发布泡芙小姐手机IUNI i1 真正的女神手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4-01 15:13 评论:

今天IUNI在北京发布泡芙小姐手机IUNI i1,这是一款专为女性定制的手机,同时也是号称是全国最高配置的女性机神,此次回归,在艾优尼新上任CEO霜梅女士的带领下,此款手机的目标人群从“有品青年”重新定位为“骄傲女性”,这款手机的发布,直接重创了仅仅发布一天的小米Note女神般,相比之下,IUNI i1更加的富有情感,富有灵魂。

23

艾优尼泡芙小姐手机IUNI i1是国内首款搭载顶级CPU处理器的女性手机,另外,该款手机在女性所介意的美颜功能上也做了深度优化,美颜效果可满足女性的拍摄分享要求;在视频拍摄美颜功能上,也具备了特别功能,使视频美颜效果能与女性审美需求契合。

iUNI i1在配置方面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外观采用了与上一代相同的2.5D弧面水滴屏精致工艺,适握的曲面背盖设计,5.2寸大小机身设计符合女性用户需求。由于可更换后盖,所以在外观设计十分简洁。机身颜色推出白色纯净款、粉色浪漫款,并分别命名为泡泡白和芙芙粉,迎合不同女性的喜好选择。

霜梅女士在发布会上多次强调,这款手机是一款有温度,有感情的手机,而不仅仅是一款手机,是一款有颜值,有灵魂的手机。

这款手机有两个版本,标准版1999元,精装版2399元,明天上午10点在天猫电器城与官网首发。

19

17

20

18

21

22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