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网传索尼Xperia C4或即将面世 支持4G网络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4-03 17:57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4月3日消息,索尼在去年7月发布了一款名为Xperia C3的自拍手机,在自拍方面获得了很多用户的好评。早前,网上就不断传出有关索尼旗舰Xperia Z4的消息,但最近推特用户网爆达人@unleaks在网上曝光了C3下一代手机Xperia C4的谍照。

据该用户表示,这款索尼新品即将发布。从手机命名就可以看到这款产品应该是C3的系列产品,或许也在自拍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尽管尚不能了解这款产品的配置信息,网上也还未有相关信息传出,但可以确定的是这款产品将支持4G LTE网络。这也是现如今很多新品手机坚持的,因为4G网络已经完全充斥在用户的生活中,4G手机随处可见,索尼想要吸引用户,必须与时俱进。

01

仔细观察这张图片,发现这款产品的尺寸应该不大,手机的虚拟图标显示的是Android 5.0风格,很明显这款索尼Xperia C4新品将搭载Android 5.0操作系统,当然,自家的UI界面是必须要有的。

当然,除了这些信息,目前网上并没有太多关于这款产品的信息,所以除了配置信息外,C4的售价以及上市时间都无法获知,我们只能知道有这么一款产品而已,而要是推特该用户曝光的图片和信息都是事实,那么我只能说索尼这次的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了。

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