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乐视超级手机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驱动中国全程直播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4-13 13:01 评论:

根据乐视官方给出的消息,4月14日(明天)下午,乐视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万事达中心)举行乐视超级手机的新品发布会,作为乐视生态链理论中的重要环节,乐视智能手机在经历了长达一年的准备后终于就要来临。

目前,乐视官方已经向国内外的众多媒体发出了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目前驱动中国方面已经收到了乐视实体邀请函,从邀请函的版面上看,我们暂时难以解读出其中所包含的信息。

据此前媒体的爆料来看,乐视超级手机将包含两个版本,并且该消息已经基本上尘埃落定,其分别为低配的X600和高配的X900,其中前者采用联发科的MT6795处理器,而后者则为骁龙810处理器。

此外,乐视X600将采用5.5英寸的显示屏,2GB内存,1300万像素摄像头,而X900则采用2K分辨率,内存4GB,摄像头像素高达2100万,并附带指纹识别功能。

在材质方面,两款机型也略有不同,其中X600采用聚碳酸酯材质,并采用内漾印技术,整体主打时尚动感外观,而X900则是金属材质,较X600明显偏向高端商务。

而售价方面,乐视超级手机继续延续了硬件低价并附带服务费的销售策略,其中X600为1499元,而X900则为2499元,两款机型均需附带490元的一年乐视手机会员服务费用。

另据消息称,乐视此次发布会将有众多的名人到场,其中李小璐和张杰等明星已经确定到场,另外,发布会的门票同样采用了有价发售形式,原价99元的门票被黄牛疯炒至上千元,而从票面上来看,乐视此次发布会会给到场嘉宾准备了礼包,尽管暂时无法获悉具体产品内容,但是至少会比票价高出数倍。

对于乐视超级手机明日的发布会,驱动中国网站将进行全程图文直播,希望广大网友届时关注。

IMG_20150413_102220

IMG_20150413_102042

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