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note黑色版与金色版魅族MX4Pro谁更牛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4-16 11:43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4月16日消息,小米昨天除了投资平衡车公司外,还发布了一款重磅级限量版手机,这款手机由当红歌手张杰助阵,套装包括小米note黑色版手机,张杰首发CD及写真,限量3万套,售价2499元,4月21日开卖抢购。

在小米note黑色版之前魅族也发布了限量声动套装,包含金色版魅族MX4 Pro以及金色版拜亚动力DT1350G,是以追求完美音质为初心,主要卖点在耳机上;而小米这款手机则是以强大的HiFi音质为依据,人气歌王张杰助阵,打造完美音质,主要卖点在于手机。

小米和魅族在当天都在自身旗舰机上做文章,小米是将小米note涂上了黑色,而魅族是将魅族MX4Pro涂上了金色,在配置上几无二致,不过经过特殊的包装,看起来还是耳目一新。

2

金色版魅族MX4 Pro配有5.5英寸IPS屏幕,主屏分辨率为2560*1536,主摄像头为2070万像素,前置为500万像素,3GB运行内存,真八核三星Exynos处理器,电池容量为3350mAh,运行基于Android 4.4的Flyme4.1操作系统。

而小米note黑色版配有5.7英寸JDI屏幕,主屏分辨率1920*1080,后置1300万像素光学防抖相机,前置400万像素,同时还有高通骁龙801 2.5GHz处理器,3GB运行内存,电池容量为3000mAh,打造基于Android 4.4的MIUI6操作系统。

3

但是小米这次非常突出其独立的HiFi系统,据说比传统手机音频系统成本贵10倍,支持APE、FLAC、DSD、WAV等无损音乐格式,可输出192kHz/24bit的音频,这块针对魅族的HiFi技术意蕴明显。

金色版魅族MX4 Pro声动套装售价3699元,小米note黑色版套装2499元,两款产品在音质上都做出了突破,但是选择那一款全凭个人喜好。

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