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手机让生活更健康 长虹发布全球首款健康手机H1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4-20 11:49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4月20日消息,今天上午十点,长虹在四川绵阳总部召开2015年春季发布会,发布最新明星手机H1,据悉这款手机也将成为全球首款三合一健康手机。

1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万物互联,Hurry Up”, 长虹通过智能化、网络化和协同化三大智能战略构建全新的商业模式,并以独创的个人集成网关(IPP),打造开放的用户和设备统一门户,从而构建物联网环境下端云一体的生态系统,而手机将成为智慧小区下智慧家庭的中心,显然手机是长虹生态系统中重要的环节。

目前,长虹已经组建了新的手机团队,以绵阳、成都、深圳和硅谷研发中心为主体的全新运营团队, 并广泛引入社会优势资源、内凝聚集团所有优质资源、外凝聚全球顶级产业链资源,将万物互联,成就全新长虹手机的辉煌未来。

现在,我们着重来看看本次长虹发布的明星手机H1,先来看看配置。H1使用一颗64位四核处理器,配备2GB RAM和16GB ROM内存,5寸HD IPS屏幕,支持移动和联通双4G网络,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配合长虹研发的Super-Power软硬件节电技术和高密高压聚合物电池,可大大延长电池使用时间。同时屏屏互传、智能唤醒、智能体感等功能一应俱全。以这样的配置来看,显然这款手机在目前的市场来说,属于中端品牌,但是H1这款手机的性能并不能通过简单的配置参数就可以体现出来的。

001

002

长虹H1在健康方面,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这也是全球首款三合一健康手机,她支持实时监测人体血糖、血脂、和胆固醇三种数据。长虹H1手机通过全球顶级的三合一健康传感器来感知人体健康,并通过一系列软硬件结合,将检测数据做到最精准。H1检测试纸采用全球最先进的纳米生物催化酶工艺的长明试纸,配合长虹可测试nA级别电流信号的高精度电化学芯片,增强采集和传输数据的精准性。

另外,在健康采血针、智能调控等方面,长虹H1都表现的很优秀,属于行业领先水平。经专业机构认证,长虹H1手机可精确检测全血和血浆中的相关指标,并获得YZB/国5832-2013 全国二类医疗器械证件号、试纸号。配合长虹内置智能识别功能,支持自动识别试纸类型,患者可无忧检测。

总体来说,长虹H1虽然配置中规中矩,但是依旧创造了很多行业第一,比如全球首款三合一(血糖、血脂、胆固醇)健康检测手机、全国首款具备医疗器械认证的手机、全国首款能提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手机、全国首款为居家养老提供定制服务的手机等,对于这款手机相信在未来会有很大的应用,也必将开启智能手机向健康生活方向发展的趋势。

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