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宏基发布Liquid X2手机 可插三张sim卡配4000mAh电池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4-25 10:14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4月25日消息,近年来,由于大屏智能手机的出现,使得智能手机迎来了井喷式的发展。由于看到智能手机这一市场的巨大利润,很多传统的PC行业厂商也开始纷纷涉足手机领域,像我们知道的神舟、华硕、宏基等,都按照自己的步伐,在智能手机领域稳定的前进。

昨天,宏基在纽约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Liquid X2平板手机,看起来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1

在硬件配置上,Liquid X2采用的是5.5英寸显示屏,搭载的是64位八核处理器,在拍照方面,Liquid X2也不同寻常,采用的是前后均为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无疑是一部自拍神器的标准。

宏碁Liquid X2配有4000mAh大容量电池,在续航方面表现的非常出色。更让人欣慰的是,此机突破性地支持三张sim卡,这对于手机行业的发展来说无疑又是一个突破,大胆预测未来几年时间,三卡三代或许就是标配了。

至于这款平板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售价又是多少,暂时还不清楚,我们持续关注。

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