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HTC蝴蝶3配置被扒光 自拍实力强悍!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4-26 11:26 评论:

我想大多数人对于HTC并不陌生,更多的记忆都停留在One系列和desire系列,但是对于其蝴蝶系列,也就是Butterfly并不熟悉,而近日曝出一款HTC新机,命名为HTC Bufferfly 3,这款手机主要自拍,有五中颜色款式,配置主流。

根据测试网站CompuBench的数据库中出现了HTC Butterfly 3的身影,配备5.1英寸2K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内置3GB RAM和32GB ROM内存组合,运行Android 5.0.2 Lollipop操作系统。

3

值得一提的是,蝴蝶3主打自拍功能,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无论是自拍还是外拍效果都非常的出彩。

另外,在材质上,Butterfly系列与金属机身的One系列有所差异,采用的是塑料材质,虽然没有后者大气奢华,但是时尚有余。

最后,这款手机在配置上总体来说不输于HTC One M9,因此在价格上预计不会低于4000元,同时这款手机将于5月初在日本首发,值得我们期待!

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