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安卓机皇!小米Note顶配版5月6日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4-26 14:13 评论:

在五一过后的5月6日是不平凡的一天,这天多款国产手机共同发布,其中有努比亚家族的无边框手机nubia Z9,vivo拍照神器vivo X5Pro,以及姗姗来迟的小米Note顶配版,届时,多款同台亮相,好不热闹!

而在今天早上小米科技掌门人雷军在微博中透露,“安卓机皇,小米Note顶配版,5月6日发布”同时配图中说道:“对不起,让您久等了,只因为对极致的追求”可以折射出小米团队对于小米Note顶配版在工艺方面精益求精的态度,同时反衬出对于这款手机的自信。

4

这款手机在配置方面,采用5.7英寸2560*1440像素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10真八核处理器,前置400万像素摄像头+1300万后置摄像头组合,内置4GB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内存,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HiFi音质,运行基于Android4.4的MIUI6操作系统,整体来说配置主流。

5

小米Note顶配版在今年年初1月15日发布,但是后续由于各种技术和工艺原因,一直迟迟未现,不过庆幸的是这款售价3299元的手机5月6日的出现终归不是太迟。

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