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Windows手机版Build 10070谍照曝光 具有动态磁贴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4-26 16:50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4月26日消息,随着微软Windows 10手机版操作系统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和该系统有关的信息也不断曝光,此前刚曝光了几款搭载Win10系统的手机,今天网上有曝光了Windows10手机版Build 10070谍照。

通过截图,除了开始画面外,我们并不能获知太多信息,当然并不是没有任何信息从图上透露出来,很明显的一个变化就是,活动磁块之间的距离已经大大减少了,这种变化的好处就是能够增加活动磁块本身的尺寸,不知微软的目的是否是打算在主页设置更多的应用呢?

除此之外,截图中一个名为“Word Preview”的磁块在屏幕上出现,有媒体预测这很有可能是微软在本月底打算为WP手机用户通用办公应用软件。当然,这些看似对用户来说更加方便了,但对有“密集恐惧症”的人来说,真的是一件挺恐怖的事情了。

另外,WindowsMania.pl爆料称,此次网上曝光的截图来自三星ATIV运行的Windows手机版Build 10070,在手机运行上高度不稳定的同时还有很多Bug存在,但对于目前网上曝光的开视屏幕是否源于Bug目前还不得而知。

02

01

03

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