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要多鲜就有多鲜 中兴小鲜2手机发布会图文直播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4-28 15:03 评论:

新鲜就是任性,现在时刻4月28日下午2点,再过一个小时就是中兴小鲜2的发布时间了,而中兴的这款产品将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

听说小鲜2的新功能比石榴子更多,能够让人任性让人飞翔,那到底这款手机是怎么样的,是否具有神奇的功能?还需要我们亲临发布会去感受一下了。在此之外,我们先来看看之前网上对这款产品有关信息的曝光。

据悉,中兴小鲜2外观设计和魅蓝note有些相似,后盖采用塑料材质。在配置上,这款产品采用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720p,内存组合为1GB RAM+8GB ROM,拥有一颗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背部搭载指纹识别功能。至于这些信息是否正确,当然需要在即将到来的发布会上却证实了。

首先在发布会尚未开始之前,先和小编一起感受一下现场的环境吧。

01

02

03

04

01

发布会还没开始,现场音乐响起,立刻把人们带进了热烈的氛围中。

01

02

15:25:21,发布会正式开始,模特们手拿小鲜2开始了热舞。

01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常晓航作为主持人登台。

02

03

中兴领导上台开始进行压轴介绍,小鲜2定位90后的年轻人群,正应了“未来 不等待”这句话。

01

02

03

04

05

06

后面的按键并不是指纹识别器,而是鲜键,一键抓拍,快速分享,也可以单手截屏。

01

02

03

小鲜2在拍照方面,拥有前置800万和后置1300万摄像头,并具有五级自动美颜功能。

01

该款手机还具有一键换机功能

01

02

03

01

手机具有活力黄、莹亮粉、清爽蓝等五种彩色版本。除此之外,采用5英寸屏幕,搭载MTK6735处理器。

01

各方领导上台,小鲜2正式启动。

01

中国电信领导讲话

01

联发科领导讲话

02

01

随海鹰 温良良发布小鲜2售价和发售渠道,小鲜2售价699元,你是否猜中了呢?

16:09:27中兴小鲜2手机发布会结束。

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