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魅蓝Note2配置曝光 指纹识别功能成最大亮点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5-09 10:52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5月9日消息 还记得那款主打青年良品的魅蓝Note吗?更为振奋的是,魅蓝Note下一代新机Note2信息全面曝光,该机最大的特色就是加入了实体home键并配备了当下最为流行的指纹识别功能。

从曝光信息来看,魅蓝Note2延续魅蓝系列产品高性价比的路线,在外观上更是延续了魅蓝Note简洁的特色,同样的设计语言,同样圆润简洁的机身设计,不过最为新一代产品。魅蓝Note2加入了更为时尚的元素——经典的小圆圈实体Home键,并配备当下最为流行的指纹识别功能。

1

指纹识别功能是当下新机设计的最流行元素,但是是不是意味着,如果魅蓝Note2确实配备指纹识别功能,那么新机的价格也将较前一代产品有所提升?

另外,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新机和魅蓝Note相比,整体的改观并不大,整体设计感也不高。最重要的是,信息的真实性并未得到官方的证实。但无论如何,如果魅蓝Note确实配备指纹识别功能,根据魅蓝系列产品的价格定位,指纹识别手机的价格将会全面下降,进入千元内也不无可能。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