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并非MX5和魅蓝Note2!5月18日发布的新机另有其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5-14 11:47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5月14日消息 今日有消息指出,魅族手机将从6月份开始再度回归月月出新机的开挂模式,虽然对于该说法的真实性无法证实,但有一点确实可以肯定的,那就是魅族将会在5月18日推出新机。

截至目前为止,对于5月18日发布会的新机可以确定的有MX5和魅蓝Note,以及一款代号为“马”的阿里新机。

2_副本

魅族MX5

魅蓝note 2将命名为note 2 FHD,HOME键处配备指纹识别传感器,魅族MX5或将采用全金属一体式机身,后盖不可拆卸,搭载联发科MT6795处理器,其摄像头则增加红外线对焦功能,并且配备指纹识别功能。

关于魅族MX5,此前传闻称该机或增加红外线对焦功能和指纹识别技术,外观则采用金属一体式机身。另外,魅族MX5还将搭载联发科最新发布的10核心处理器,并搭载5.5英寸2K屏幕。

11_副本

存在不同说发的是,魅蓝Note2和魅族MX5将会在6月2和6月30日发布,在5月18日发布的是一款英文名称为“AVENGERS”的复仇者联盟纪念版魅蓝。这款新机继承了魅族一贯的圆润设计,只是后壳加个logo略显简陋,预计将来还会有其它复仇者联盟元素加入,详细配置信息目前仍不明。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