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美图M4/iPhone 6/卡西欧TR500 自拍到底哪个最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5-17 20:58 评论:

前不久,美图发布了最新的自拍美颜手机美图M4,这款手机在造型上采用了“双V”设计,有月光白、炫目红、薄荷绿三款颜色可选,在色彩上深得妹子心意。硕大的后置摄像头搭配左右两颗闪光灯,很容易让人猜到这款手机具备特色拍照功能。

不过目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自拍装备,除了美图M4,还有iPhone 6和卡西欧TR500,那么现在问题就摆在我们面前了,到底哪个自拍功能最强大呢?

美图M4和卡西欧TR500一样有多种颜色供女生选择,外观也如卡西欧TR500一样时尚,但是卡西欧TR500目前的价格为5999元,如此高昂的售价让不少妹子只好望而却步,美图M4的售价目前仅2199元,相比卡西欧TR500实惠太多,是能够被大多数女孩子接受的。

iPhone 6手机和卡西欧TR500一样也是价格比较昂贵,但是当你看到满大街的人都拿着iPhone 6手机,会不会觉得自己好没有个性啊。

美图M4价格合理,造型独特,那么它的拍照效果如何呢?与价格比它翻倍的iPhone 6、卡西欧TR500有没有可比性呢?

说明: 1.jpeg

看到上面的对比图,你是不是好吃惊啊!在黑暗的环境下,卡西欧的后置摄像头进光不足,拍照真的是一片漆黑啊。

说明: 20150422044553138.jpeg

上图为美图M4前置摄像头的对比样张,由于美图M4前置补光灯提供了柔和的光源,使照片整体亮度较为均匀自然,而卡西欧TR500虽然也有补光灯,不过曝光控制上则相对弱了一些,人物面部光线不够均匀。

说明: 3.jpg

说明: 2.jpg

卡西欧TR500和美图M4的以上对比中,我们看到,卡西欧TR500的白平衡效果一般,绝大多数的实拍样张中均表现泛黄色调,使得环境色彩与真实情况出入较大,感觉像是特殊处理过的一样。

而美图M4的优缺点显然与卡西欧TR500相反,由于美颜功能的丰富,使画面细节能够更好的呈现。

通过上面的对比我们看出,自拍到底哪个最强?要说性价比最高,还是美图M4。

邓支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