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自拍婊”们都这么玩 别再让妈妈为了你的自拍操碎了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5-19 19:39 评论:

自拍、晒照,到处都是自拍照。作为21世纪的年轻人,不会自拍那就弱爆了,自拍首先要装备强大。Lily无人机、美图M4手机、自拍鞋、自拍杆这些是目前最流行的自拍神器,学学处在金字塔顶端的 “自拍婊”们吧,看看这些他们都在怎么使用这些装备,别再让你妈为了你的自拍操碎了心啊!

最装X的选择——Lily无人机

品位:

牛X自拍控们不会满足傻呵呵的拿根杆在那里拍,他们需要全方位的拍,而且还想找点被跟拍的赶脚,你们放风筝,我呢,放无人机,比你牛吧!

装备:Lily无人机

终于到了介绍Lily的时刻了,这可是最近刷爆朋友圈的大火之物啊,不仅外观牛,功能也牛,没得说,超牛!

Lily无人机配备了四个旋翼,能够拍到一般拍不到的角度,产品自带GPS定位功能,而且能防水。把定位控制器放在身上,它还能进行跟踪拍摄,可以知道用户的运动状态是快还是慢,转而自动进入“快速拍摄”和“缓慢拍摄”。

图片1

这玩意儿操作也很简便,只需要把它抛出去,就能够稳定飞行,还会自动降落在用户手上。电池可以连续飞行20分钟,最高速度是40公里/小时。

图片2

最高雅的选择——美图M4智能手机

品位:

白富美们经常出入的都是像什么宴会厅、音乐厅、烛光餐厅等等高雅场合,没点颜值的自拍装备,是根本拿不出手的。

装备:美图M4智能手机

美图M4拥有众多明星用户,由高贵时尚的美图Angelababy代言,并且女神代言的手机,拿出来绝对有面子。

美图M4前后双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清晰度高,提供7级美颜,任你选择,具有前后共3个补光灯,绝对把你的脸面拍的柔和美丽。

这款被称为“夜间自拍神器”,增加了专门针对夜间场景的自动白平衡、自动测光对焦、智能曝光、人脸追踪等多项新特性,拥有更为出色的降噪技术、更好的色彩还原能力、更适合弱光环境拍摄的大光圈。

话不多说,看对比样张!

看了上面的对比,我只想说,是美女你要用美图M4手机,不是美女,您更得用美图M4那!

“高技术”含量自拍神器——Miz Mooz自拍鞋

品位:

喜欢随时随地自拍,又不想拎着个讨厌的杆杆,用手拍照算什么,我用脚趾拍,别说我搞怪,这可是技术活!

装备:Miz Mooz自拍鞋

鞋也可以用来自拍?你无法想像的事儿在搞怪自拍婊那里就只是毛毛雨,人家还要用脚趾头控制手机,神不神?

Miz Mooz公司发布了一种自拍鞋,鞋头是开放的插槽设计,用户可以将手机插进去,脚抬起来自拍。

自拍杆虽好用,但携带麻烦,而自拍鞋可以彻底解放双手,在一些禁止使用自拍杆的场合,自拍鞋甚至可以钻漏洞。

然而,自拍鞋的使用难度也不小,身体得够柔才能把腿抬到这么高的位置,而且还得用脚趾头控制呢!

最没科技含量的自拍装备——自拍杆

品位:

不得不说这类“自拍婊”有点落伍啊,还整天拿个杆子晃啊晃,你有么有点OUT的赶脚。

装备——普通自拍杆

尽管自拍杆已经逐渐被大家所嫌弃,但不得不说,还是目前最廉价的。自拍杆从20cm到120cm的可任意伸缩长度,弥补了手臂自拍不够长的缺憾。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韩国总统朴槿惠,都是自拍杆的粉丝。不过,自拍杆在伸的很长时,自拍会手抖的抽筋哦,在一些公共场合,像旅游景区啊,这些地方自拍杆是被禁的哟!

看了这么多“自拍婊”们神奇装备,别再让妈妈为了你的自拍操碎了心,赶紧拍照,晒照,给她看吧。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