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朋友圈点赞攻略 教你怎么用美图M4在朋友圈拉仇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05-20 16:27 评论:

如今,微信已成为了沟通最频繁的工具,而在微信朋友圈晒自拍照,也形成了一股流行风,看着其他MM的自拍照,不一会就获得了那么多的赞,她们是怎么做到的呢?怎么会,怎么会?我明明比她美啊,我怎么就没有那么多的赞,怎么我就拍不出那么美的自拍?那是因为她们有自拍神器美图M4!下面小编就来教你怎么利用美图M4获得一张绝美的自拍照。

说明: m1.jpg

光线最重要

说起自拍,光线一定是最重要的,光线太强,会让你脸上的斑点遐思一览无余,光线太弱,画面基本看不清,这样的照片都是绝对不能发到朋友圈的,想要拍出女神范儿,美图M4是必不可少的。

美图M4具有智能补光灯,前置 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大光圈,光线不足的时候,补光灯会自动亮起,拍出你柔美的面庞。

哇噻,用美图M4变化真大啊!

角度很关键

除了光线,自拍时的角度也是相当关键滴。将镜头放在比眼睛更高的地方,可避免出现大下巴,面部侧转45度,会让你的面部轮廓更加淑女。

说明: 22.jpg

你确定这是一个人?

如果你这样做了,自拍效果还是不够理想,你可以试试美图M4的修颜功能,美化脸型、祛斑祛痘、淡化黑眼圈、五官立体、智能美白等等,让你轻松变美,另外美图M4还有7个基本的美颜特效随你选择。

说明: Screenshot_2015-05-20-11-13-34.png

美图M4美颜够全吧

姿势要摆好

拍照时,摆个pose,比如捂住脸,装个牙疼,捂住肚子,假装肚子疼啊,这些楚楚可怜的萌姿势,会让你的自拍有令人怜爱的感觉,一定会获得不少的赞呢!

说明: 20140830130147_cjXQy 副本副本.jpg

楚楚可怜,好可爱,好萌哇,有木有?

如果你还是不够满意的话,没关系,美图M4手机里还内置了美图秀秀和柚子相机软件,能够让你为自己的照片增加特效,看上去与众不同。并且美化处理后一键分享,不用拷贝到电脑上二次加工,也是超快超方便的哦!

不要手抖

使用自拍杆虽然能拍到更多角度,但是容易手抖哦,手抖啊抖的,还怎么让人家摆pose嘛!

说明: 1431697535343.png

美图M4带有专门的美图遥控器,我们把手机摆在桌子上,就能遥控自拍,这下不用担心手抖了,你可以在镜头前搔首弄姿,摆个够!

以上的方法说明,你有木有掌握?使用美图M4一定让你的自拍美美的,就不信还点赞少,只管拍,只管晒,让你在朋友圈拉仇恨个够!

说明: u=1675364309,3204301939&fm=21&gp=0.jpg

哈哈,俺要拉仇恨!

卢君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