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奔跑吧,兄弟! 带上神器美图手机521继续表白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05-21 17:58 评论:

话说,昨天是520表白日,朋友圈真的是不敢看那,全是各种恩爱秀,叫我们这些单身狗们真的是羡慕嫉妒恨。虽然表白日已经过去,但是没有表白成功,确实需要痛定思痛 ,总结教训。听一个哥们说他昨天是用美图M4手机表白成功的,什么东东?真有这事?竟有此等神器?今天我要一探究竟。

说明: 001.JPG

他是怎么表白的?

经过打听,我了解到,昨天那哥们拿着他新买的手机在楼下遛弯,恰好两个美女正在赏花,这时,哥们就提出帮她们拍个照留个纪念,结果没想到,拍了几张之后,美女发现照相效果特别好,就要求多拍几张,然后该帅哥以给女孩传照片为由,要到了其中一个女孩的联系方式,谁知昨晚两个人聊得特别投机,当晚,哥们就表白成功了。

哇噻,听的我鼻血都要流出来了,这等好事怎么轮不到我,区区一个手机就轻松搞定MM,美图M4果真拍照效果有这么神?

说明: u=3005725842,2372389330&fm=21&gp=0.jpg

美图M4前置1300万像素的顶级摄像头、前置补光灯,能够把皮肤拍摄的光滑水嫩,增加了专门针对夜间场景的自动白平衡,就是在夜间或者黑暗的地方也能拍出清晰明亮的靓照。

说明: 1432110422707 (1).jpg

                                      对比是不是很明显?

同时,这款手机中还具有智能美型、祛斑祛痘、淡化黑眼圈、五官立体和智能美白功能,一键轻松美化照片。

说明: 1432035573766.jpg

                                   哇噻,美图M4拍的太美了啊

为了使女孩子们拍照时解放双手,美图M4还可以倒计时3秒或者6秒拍摄,甚至配有专门的美图遥控器,把手机放在桌子上,摆好pose,按下遥控器就能拍照。

说明: 1431697535343.png

嗯,这么说来,美图M4确为神器,虽然昨天没有表白成功,今天是5月21日,据说521也是表白日,奔跑吧,兄弟!带上美图M4加油表白去!

说明: E647D290-EBEE-1C5D-3A38-B4454FB4E567 副本副本.jpg

卢君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