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Note全网通获入网许可 将于6月底上市发售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5-22 10:19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5月22日消息,工信部网站信息显示,型号为2014619的小米新机已经获得入网许可,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cdma2000/CDMA 1X/GSM制式,支持双卡双待,配备5.7英寸2K屏幕,这款手机是小米Note全网通无疑了。

今年上半年可以说小米Note人品大爆发,先是小米Note标准版,再是竹制版,随后是女神版,黑色版,以及5月6日的顶配版,还有在6月份即将上市的全网通版。

1

小米Note全网通版除了在网络制式上有所差异外,有双4G提升到了现在的全网通制式,其余配置几无二致,在内存方面,内置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内存;搭载高通骁龙810真八核处理器,2.0GHz CPU;电池容量为3090mAh;运行基于Android5.0的MIUI6操作系统。

为了扩大市场份额,应对多变的市场环境,特别是华为P8、努比亚Z9、乐视超级手机等高端旗舰品牌的发布,对于小米市场的冲击还是非常巨大的。小米Note顶配版在上市之后就做出了降价300的举措,由原先的3299到现在的2999元,而届时小米Note全网通版的发布,对于小米来说无疑是再添猛将,不过对于同款手机小米Note花样变得多了,人们的新鲜感也会逐渐下降。

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