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美是拍出来的?美图M4或许会告诉你答案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5-05-24 18:47 评论:

在看明星时尚大片时,曝光后总能带给人视觉上的冲击,实际上,长得再漂亮,妆化的再好,没有拍照的好工具,根本无法达到梦幻般的效果。比如,最近李冰冰PS前后照片曝光引发的热议:修图前,李冰冰肌肤松弛,脸色差,显老态,修图后,她的脸不仅变成了光滑洁白的瓜子脸,双眼有神,看起来非常美,前后对比判若两人。令众网友不得不佩服PS这厉害的神器。

说明: QQ截图20150523145346.png

什么利器才够格?美图M4或许会告诉你答案。

美图M4:美在让每个人都有美的权利

在生活中,我们都习惯以貌取人,当你接触一个人时,对方的外貌会直接决定你的印象。你认为她漂亮有气质,就会认定她是美女,还会继续聊天。相反,你认为她很普通,没长相也没气质,就没有继续交流下去的欲望。可见,美貌成了印象加分的决定因素。但是,你认为的只是停留在表面上的认知,打开她的朋友圈或相册,会发现她怎么可以这么美?这是她本人吗?为何她最美的一面你都没有看见?这种落差就在于拍照的功夫,因为对方懂得自拍,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她也拥有美的权利。

全新美图M4被称拍照神器,它就可以做到这点,因为它有着不可忽视的魔力:全新超级自拍配置、全新4G网络支持、全新MEIOS操作系统、全新未来主义设计、无惧噪点、苹果光效果、全能美颜和稳定拍摄。美图M4这些功能集于一身,足以让任何人都能变得更美,让你重新享受美的权利,让以貌取人不再成为困扰你心头的噩梦。

说明: QQ截图20150523162811.png

美图M4:美在自拍是一件有意思的事

看微博微信,总能见到她人的美照,下面还有一堆评论,令人羡慕不已。你发现自己从来没在公开的地方发过照片,是你不会拍吗?同学聚会时,大家都在纷纷讨论谁谁拍的照片真好看,而你只能默默无闻地坐在一边,也许对方并不是美女,甚至还不如你呢,你为何不敢去自拍?

其实,自拍是生活中有趣的一件事,你可以拍一些美照,还能弄一些搞笑雷人的图片,为他人和自己娱乐,增添生活乐趣。比如,一个一本正经的人,忽然拍出一张很逗比夸张的照片,就会成功吸引眼球,令人大开眼界。而美图M4前置的1300万摄像头释放出全部潜力,可以照出清晰无比的照片,搭配新一代Milbeaut图像处理器,能在弱光线下拍出好照片,加上强大的双图像引擎,处理图片性能不比专业相机差。任你怎么拍,都能拍出好照片,是清晰美丽,还是搞笑逗比,都能满足,让你越拍越觉得有意思,生活的乐趣不就是这样吗?

你也许没有美丽的外貌,但不能失去拥有美的权利,更不能丢失美带来的乐趣。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丽的人,不只是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而且还会把美展现出来。所以,想要美,就要懂得美是拍出来的,美图M4就是你享受美的权利,体验美带来快乐生活的朋友,也是你走向人生赢家必须具备的利器。

何娟
  • 关键词: 美图M4手机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