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黄章亲手打磨!魅族神秘配件或无缘602

来源: 凤凰网 文:itcom 2015-05-25 17:51 评论:

近日有消息称,魅族将会在602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神秘配件新品,对此网友们纷纷猜测魅族将会有什么惊喜带给大家,各种天花乱坠的猜测满网乱飞,可究竟如何魅族方面却没有任何的说明。不过,就在周末有一条消息称:魅族方面为了能够给“煤油”更好的体验,更高端,更精致的产品,602的神秘配件可能会推迟发布,就像当初发布魅族MX3一样,精致的产品总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黄章的“工匠”精神可见一斑。

精心雕刻的魅族MX3邀请函

看到这里或者大家就要问,魅族之前频频的炒作是为哪般?其实就目前魅族而言,只有更精致更好的产品才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所以魅族一方面严格的要求自己,一方面也不想辜负众多网友对魅族的期待。要知道目前的硬件市场,纷乱复杂,魅族想要在这样的市场站稳脚跟,就必须拿出有说服力的产品,也许这跟魅族一直以来的理念相同,做精致产品为更多消费者带去好的使用体验有关。

看来配件是跳票了

要知道“精益求精”这件事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就很难,更是在现如今快速的变化中,魅族意识到这件事,并加以重视,我们或许应该骂魅族是个混蛋,网爆消息602会发布的神秘配件新品竟然不发布了。但是,我们更应该注意到,这就是魅族一直一来所追求的,消费者的使用体验能够决定一切,真的喜欢这样的产品又怎么会埋怨这些呢?所以不管602到底发布与否我们都应该支持这样做产品的企业,毕竟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产品。

  •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