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变焦无损耗,金立E8真身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5-25 18:28 评论:

今年六月,金立手机即将发布一款全新旗舰机型E8。据悉,该款手机不仅带来令人惊艳的一亿像素、实现全球最快对焦速度,更为消费者带来“无损变焦”全新体验,为手机拍照功能树立了全新的里程碑。近日,网络上流传出疑似E8谍照,纤薄造型惊艳亮相。

“无损变焦”功能事实上是对美的全新诠释。人眼看到的影像是有限的,当你看到远方的一个倩影却看不到精致的脸庞,当看到荷叶上的水滴却无法快速的捕捉到,其实都是一种小小的遗憾。而E8的“无损变焦”、快速对焦功能,则能保证在镜头推进放大图像的同时,仍能保持图像的高像素,从而保证了图像质量,将远处的美丽清晰定格,始终留住眼前的最美状态。

P8.jpg

曝光的谍照显示E8依然是直板造型,机身从图上看很有可能使用金属材质,正面屏幕类似无边框设计并且采用悬浮屏幕的效果。而手机边框上,这款新机继续沿用了此前S7的金属双轨边设计风格,让整体机身看上去十分纤薄,将时尚与质感完美结合。

此外,E8机身一侧下方有一枚特别的实体按键,据悉这是特殊配备的独立拍照键,这对于这款主打拍照的机型确实很有必要,加上此前提及的“相位对焦PDAF”和“闭环马达Close loop”,拥有“全球最快对焦速度”、“无损变焦”及“一亿像素”的震撼观感,相信金立E8能为用户带来绝佳的拍照体验。

综合金立官方微博近日不断曝光的配置细节信息,这款金立新旗舰手机从时尚质感外观到惊艳拍照功能,都备受瞩目。让我们共同期待金立E8六月份的全新发布吧!

  • 关键词: 金立E8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