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惊为天人的明星照秘密 美图手机竟是背后“元凶”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05-25 18:55 评论:

在朋友圈有这样一种奇怪的现象,美女都喜欢晒自拍照,而传统意义不被认定为美女的人群则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相对异常低调,不过这种规律随着高科美颜自拍工具的问世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变化。

近日,在朋友圈掀起了一股晒美照的潮流。看到如此之多的美女不禁感叹,物质生活富裕了,就连人的基因质量也大幅提升。不过经过仔细观察发现,朋友圈里这些晒拍照的“美女”本不是美女。那么,为什么突然会有这么多美女喜欢在朋友圈晒美照?这样的现象还是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按照一般逻辑推理发现,路人变身美女无非有以下几种情况:

一、整容。原本不是美女的人变成美女整容是变身美女最快捷的方式和手段,也是很多明星改变自身条件的最常用手段之一。不过,通过对周围朋友的分析发现,整容一般需要大笔资金,并不是所有人都具备这样的实力。这种情况排除。

二、PS。PS是修复美化照片的最常用方法,但是PS技术兴起已经很久了,而晒自拍照片是近日兴起的,从时间上似乎不是很符合。排除。

解决问题的方法首先在于了解清楚事实的源头。于是,小编决定再次将朋友圈里的自拍照和本人实际情况予以详细比对,希望在问题的源头上发现蛛丝马迹:

她们的本人是这样子

11

现在的靓照是酱紫滴:

12

经过仔细比对发现问,自拍照和本人真实情况确实存在很大差异,更重要的是自拍照比本人漂亮很多——皮肤变好,眼睛变大,就连脸也变得巴掌一般小。看到这样的照片,小编不得不承认,就连自己这样典型的女汉子也十分羡慕!不过,如此之大反差也激起起了小编内心的好奇,于是决定必须一探究竟。

经过调查发现,以上的逻辑推理完全正确,这些晒自拍照的美女既没有整形也没有用PS对图片进行处理,而是选择了当下最为流行的自拍神器——美图手机。那么美图手机是否真的会带给大家如此神奇的变化?于是小编决定牺牲自己的色相,一试究竟。

小编本来是酱紫:

111

美图手机拍出来的效果是酱紫:

112

通过前后效果比照发现,美图手机的没拍效果还是十分明显的。于是,小编决定从功能上将美图手机和市面上一般的手机产品进行对比。通过对比发现,美图手机相比市面上一般的拍照手机,最大差别美颜功能。相比一般的拍照手机,美图手机的自拍功能更强大,美颜级别达到7级,这是众多拍照手机所无法媲美的。尤其是在肤色优化、祛痘祛斑、智能美型等方面十分出色。

相比一般图片处理软件,美图手机的美颜自拍效果具有一步到位的美拍功能,不需要任何软件处理即可完成对照片的美颜,而且美颜和拍照效果融合一体一步完成,操作十分简洁,效果出色,因此受到了很多女性用户的欢迎,包括李小璐、吴昕、张馨予等众多明星也在使用。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