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征战海外市场 大神手机将在印度推两款产品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5-27 16:08 评论:

近日有消息称,国内智能手机品牌“大神”将于近期在印度举行手机发布会,并同时推出两款产品。此举将标志大神正式进军印度市场。

如今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已趋白热化,面对日益饱和的国内市场,各大国产手机厂商纷纷将目光瞄向海外,而拥有12亿人口且刚刚跨进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印度显然成为了许多手机厂商出海扩张的第一站,一时成为了下一片智能手机的沃土。

目前,包括中兴、华为、小米、联想等国内手机巨头都已开辟了印度市场。而由于印度网上购物的需求呈爆发增长的趋势,小米、魅族等国内互联网手机品牌的加入迅速占领了印度线上购机渠道的先机,竞争变得愈加激烈。据接近大神手机的消息人士爆料称,“大神”希望依托自身纯粹的互联网出身优势,通过与印度本土的电商合作进入印度市场,以谋求通过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方式来实现急速扩张。

不久前,小米和魅族先后在印度举行了发布会,雷军的一句“Are you OK”得到了诸多眼球的关注,魅族同样借用这个噱头举行了产品发布会。而大神手机趁着国产手机进军印度市场的这股热潮和关注度未消,迅速跟进举行发布会,正式吹响进军印度的号角已是迫在眉睫。

目前而言,印度整体经济水平还十分落后,高端机基本无人问津,而中低端手机需求极其旺盛。此前小米和魅族在印度发布的手机也都是双方旗下的入门机型或印度特供廉价机型。不难猜测的是,无论从印度市场特性还是市场竞争的角度来说,大神都必定将旗下的入门机型投放到印度市场,但鉴于印度人口众多且需求的差异,也不排除大神手机将其旗舰产品大神X7推向印度市场,且不排除今后会为印度市场量身打造特供机型的可能。

据传,此次发布会中大神将一并发布两款手机。而此次登陆印度的两款机型很有可能就是F1极速版或大神F2全网通版和X7中的两款,覆盖中低端两档,以迎合印度消费者的需求。

从价格来看,大神F1、大神F2的售价无疑要比小米的mi4i和魅族note等手机更具竞争力,而大神X7稍高的售价和更高的定位也可以丰富产品线,填补印度手机中高端市场的空白,赢得一席之地。另外,这两款手机皆支持在印度市场大受欢迎的双卡双待功能。

综上所述,这两款手机不仅在价格、功能上更贴合印度消费者,大神借助于同印度电商的合作,渠道上也有相当大的优势。大神手机很可能便是将这两款扛鼎之作从中国带到印度。届时,印度手机市场必然会开始新一轮激战。

  • 关键词: 魅蓝Note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