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行情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自拍族的五款炫酷装备:技术不济,我有神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5-27 16:38 评论:

随着自拍越来越风靡,不少网友已经凭借自己的“土法炼钢”,总结出了一套适合自己的自拍技术,他们不太重视装备,因为更相信自身掌握的软技术最适合自己。诚然,自拍是个技术活,但它仅仅是个技术活吗?答案当然是No。今天就带大家认识几款传说中的自拍神器:美图手机、Pic、Zano、dooraa、Podo绝对能有效弥补绝大多数网友自拍技术不足的短板。

【最懂中国妹纸的自拍神器:美图手机】

美图手机是自拍族非常喜欢的一款自拍工具,本身已经有着很大的用户基础了。再加上夜间补光、专克噪点的设计,以及强大的修图功能,可以说是最亲民、最具性价比的自拍神器。最懂中国妹纸的自拍器非它莫属。

【绑在裤腿的自拍神器:Pic】

Pic是一款非常“柔软”的自拍神器,支持各种姿势,各种角度自拍,甚至可以绑在裤腿上自拍。绝对的标新立异不落俗套。它的外型和书签类似,选择聚酰亚胺树脂制造而成,所以弹性极佳,可以任意变型。而且它还有一大特点,那就是它可能是长得最萌的自拍神器了。

【腕带自拍神器:Zano】

Zano是一款可以戴在手腕上的升级版自拍杆,长度只有半米长,隐蔽不易察觉,而且轻便便携。自拍族赶快变卖掉你们的铸铁自拍杆吧!

【带Wi-Fi的自拍神器:dooraa】

dooraa内置了Wi-Fi模块,用手机,就可以遥控相机取景,妹子们再也不需要花钱请摄影师或者拜托完全不会拍照的男友了。同时,它还可以实时将拍摄的照片上传至云端或者是分享到社交网络。

【吸附一切平面的自拍神器:Podo】

Podo作为一款自拍器,背部做过特殊的处理,可以吸附在墙壁、镜面等一切平面上,通过蓝牙适配,打开App,Podo拍下的照片便会立即上传到手机中,当然,查看、编辑、分享都随你。

有了以上这五款神器,相比技术再不济的网友,也能拍出惊世骇俗的自拍照了!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