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vvi新机首次曝光 无边框高颜值将于6月亮相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5-05-27 17:01 评论:

驱动中国5月27日消息,酷派旗下的高端时尚品牌ivvi虽然年轻,但其问世半年就推出了3款受欢迎的高颜值手机让人侧目。

而近来国内手机圈比拼颜值情况愈发激烈,从近期发布新机的“最美手机”、“万人迷”等宣传称谓可见火药味之浓。

在这样的严峻的环境下,主打时尚设计以高颜值著称的ivvi手机却似乎比较低调,在比拼颜值上,怎能少的了时尚行家ivvi?

之前仅有小道消息传道ivvi将于6月份发新机,后来ivvi确实在官网预告了6月的新机发布会,证实了ivvi果然在憋大招。而近日网上终于曝出了疑似ivvi神秘新机谍照。

6473498_4_thumb

从这张谍照来看,这是一个ivvi神秘新机的背面,整体看上去颜值极高,机身圆润弧度优美且富有金属光泽,金属质感极强,不出意外的话,应该采用了一体成型的全金属机身设计。

背部有明显的“ivvi”logo,整体也采用了流行的三段式设计,但与其他三段机身不同的是ivvi给出配色非常温润,典雅,完美体现了金属质感,非常养眼。

另外可以看出这款神秘新机的机身厚度非常薄,看来ivvi仍然要将超薄机身这一高颜值法宝利用到底。进一步仔细观察,发现机身背面的主摄像头是凸出的,这也是超薄的机身设计带来的必要牺牲。

谍照给出的信息有限,我们在ivvi的新机发布预热页面还了解到,这款神秘新机将采用“革命性的无边框设计”,机身还配以双2.5D弧度设计。如此看来不禁让人浮想联翩,无比期待ivvi这款高颜值大招新机出世。

无边框1

而关于具体的配置方面,因为没有更多消息曝出,我们只有等待新的爆料或新机发布后才能得知。

据悉,ivvi这款高颜值新机发布会的具体时间定在了6月11日,相信很多人都在期待这次眼球盛宴。

邓支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