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Angelababy结婚大波代言来袭 黄太最爱美图手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5-05-28 16:51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5月28日消息,拍拖了6年,女神Angelababy与黄教主的恋情终于开花结果!5月27日下午,两人在青岛注册结婚,黄晓明还在微博晒出与Angelababy的结婚证书。

说明: 2.jpg

作为国内当红的花旦,Angelababy可谓是接广告接到手软。在与黄晓明完婚后,目测又有一大拨品牌找上门来。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Angelababy都代言过什么品牌。

说明: QQ截图20150528111214.png

小编打开网页一搜索,哇!还真是不少,Angelababy代言的产品涉及到服装、化妆品、洗发乳、卫生巾、食品、手表、牙膏、电子等,范围真是广。当然,这些产品中不乏知名品牌,比如Adidas NEO Label、Olay、美特斯邦威、麦当劳、沙宣、美图手机等等。

Angelababy最新的代言里,印象最深刻的可以说就是美图手机了。4月8日,美图公司在北京发布新一代夜拍神器——美图M4智能手机。在发布会现场,Angelababy与美图公司CEO吴欣鸿还玩起了鬼脸自拍,并在微博上PO出了全球唯一定制版的美图M4,称“非广告,纯炫耀贴,定制的美图手机”。

身为美图手机代言人,Angelababy私下里也很喜欢自拍,《奔跑吧兄弟》大电影、《新娘大作战》发布会现场都随处可见Baby拿着美图手机玩自拍。 如此敬业,让网友调侃“找女神代言就对了!”

其实一直以来美图手机在娱乐圈中也有不错的口碑,不只是Angelababy,不少男神女神都将美图手机作为御用自拍手机,比如林志颖、吴奇隆、何炅、李小璐、谢娜、柳岩等明星,都曾在微博上大赞美图手机好用。

何娟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