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vvi放高颜值大招!无边框最薄手机将于6月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5-05-28 17:33 评论:

比拼颜值已经成为当前手机圈的热点,今年以来国内多个手机厂商屡发新机强调颜值。作为以时尚高颜值为卖点的ivvi显得似乎有点低调,并未有新机出世。这个酷派旗下的新品牌面世时间还不长,但其曾经短短数月时间就推出了3款各有特色高颜值手机让人侧目,设计研发能力不容小觑。近来终于又有了ivvi要发新机的消息。

ivvi近日在官网预告了6月的新机发布会,页面信息显示ivvi的这款新机不仅采用了超薄的无边框设计,还给机身配备了时下流行的2.5D双弧线。页面描述用词优美简洁,但所包含的信息量巨大,让人浮想联翩,纷纷猜测ivvi要放高颜值大招!以至于都非常期待它的面世以一睹真容。

而近日网上又曝出了疑似ivvi这款神秘新机谍照。从这张谍照来看,这是一个ivvi神秘新机的背面,整体看上去颜值极高,机身圆润弧度优美且富有金属光泽,金属质感极强,似乎采用了一体成型的全金属机身设计。

背部有明显的“ivvi”logo,整体也采用了流行的三段式设计,没有类似iPhone6背部丑陋的大白线等颜值杀手,三段之间顺畅过渡, ivvi给出的配色也非常温润,典雅,完美体现了金属质感,非常养眼。看来ivvi在解决金属机身屏蔽信号的问题上另辟蹊径,做出了非常美观的金属后背。

进一步仔细观察的话,可以发现新机的背部设计与OPPO R7有点相似,镜头位置和喇叭开孔也分别位于背部左上角和右下角,但图中的几处细节暴露出这款新机似乎将比OPPO R7乃至市面上见到的所有手机都要薄。与ivvi的超薄前作K1 mini的边缘超薄不同,ivvi新机的机身并没有使用背面大弧度只让边缘做到超薄,而这次是平整背面。细节上我们看到背部的主摄像头明显凸出来了,这也是超薄的机身设计带来的必要牺牲。而在机身顶框我们发现了一处凹陷,很显然这是3.5mm耳机插孔,但是能在这样的角度,在没有采用边缘超薄设计的前提下我们看到ivvi新机的耳机插孔有如此明显的凹陷暴露让人惊愕,这充分说明ivvi新机的整机设计都非常超薄,甚至接近耳机插孔的3.5mm直径。如此超薄的机身必将让整机颜值飙涨,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看来ivvi有大招果然不虚!

33333333

虽然谍照和官网给出的信息有限,我们还是窥探到了ivvi新机的诸多亮点,它整合了“极限超薄+无边框+2.5D双弧面+金属机身”四大高颜特性于一身,在当前激烈的手机市场还没有谁能出其右。

在发布时间上,ivvi给出的发布会的确切日期是在6月11日,而现在距离新机发布仅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了,公众也非常期待着这款极多项创新于一体超高颜值的ivvi新机问世。

邓支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