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爱是彼此依偎 最美ivvi手机六月将浓情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05-28 17:35 评论:

今年5月应该可以说是一个爱情主题月,先是520表白日火爆朋友圈,接着黄晓明angelababy这对羡煞旁人的明星情侣也在昨天领证了,虽然美好的5月即将过去,但是甜蜜爱情的气息却没有散去,最美最薄的ivvi手机将会在六月浓情发布,将爱情的浪漫接着延续下去。

005Rn

ivvi中文发音依偎,两旁的两个i代表两个人,男生和女生,通过vv也就是心中的桥梁,紧紧相连。从名称上,就能知道ivvi是定位年轻人的时尚手机品牌。

你问我爱是什么?爱是不管多远,心的距离只有4.9mm;爱是走过的路,留下的最美弧度;爱是流金岁月,光芒四溢;爱是彼此的依偎(ivvi)……

005Rn4pljw1esgrz70ga4j318g0p0qdr

传闻,ivvi即将发布的这款新机,采用了能直接提升颜值的超薄设计,厚度仅4.9mm,并采用了最近极为热门的无边框设计,机身为2.5D弧度,拥有绝佳手感,玻璃覆盖下的“魔焕炫屏”具有出色的显示效果,在拍照功能上,据悉ivvi新机还进一步发掘镜头的微距潜力,首创4.0cm显微镜拍照。

爱是用心的,ivvi也是一样,除了精良的工艺、考究的材质,我们还了解到ivvi的这款新机还配备了独具匠心的“小依偎爱情套包”, 比如像时光漂流瓶、情感指数、异地合拍等等贴心功能。

让我期待ivvi即将发布的这款新机将爱,将美诠释淋漓尽致,让温情的爱点滴流淌,滋润心田……

最美ivvi手机即将六月浓情发布,让我们用爱,用心期待吧!

卢君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