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大神今日两款产品进军印度 成小米劲敌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5-28 17:37 评论:

今日对于大神手机来说是非比寻常的一天,在印度发布了两款高性价比手机,分别是大神f1极速版与大神x7双4G版,意味着大神手机通过电商渠道正式进军海外,成为小米海外市场劲敌,不知道会不会存在“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的感觉。

此次,进军印度市场大神手机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由酷派常务副总裁李旺亲自持刀,与印度电商平台snapdeal牵手,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强势进军印度市场,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手机操作体验。

20

当然,大神手机进驻印度市场显然是信心十足,更加的从容,更多的是一种水到渠成,相比魅族和小米,大神手机拥有6000多项专利储备,手机专利超越华为成为全国第一,是的大神海外市场之行更加的顺利,渠道与专利软硬兼施,更加的得心应手。那么这两款手机的配置到底如何呢?

第一款千元机,大神F1极速版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720P全贴合显示屏,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骁龙MSM8916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系统,整体优化也足够出色。而在网络方面,该机支持TD-LTE移动4G网络,同时支持双卡双待。此外该机在拍照方面,采用了800万像素后置镜头+500万像素前置镜头的组合,包含LED补光灯。在国内售价为699元,不知在印度售价几何?

另外一款旗舰机,大神 X7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Super AMOLED魔焕炫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十分出众。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镜头,包含双色温LED补光灯,F1.8大光圈,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五镜式镜头。

其次,大神X7内置一颗主频2.0GHz联发科MT6595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RAM的运行内存,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Cool UI 6.0用户界面。

总体来说,大神X7在体验方面逼格十足,深受用户喜爱,国内双4G售价1699元,印度市场售价值得期待!

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