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神奇工厂发布互联网手机品牌ZUK 每年只推一款手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5-28 18:03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5月28日消息 今天下午,一加手机官方第一款ROM“氢OS”,与此同时,联想旗下独资运营互联网公司神奇工厂发布手机品牌ZUK,并正式对外启用电商平台ZUK.com。

神奇工场是由联想投资的独立运营的互联网公司,于2015年4月1日正式成立,专注于移动互联网与物联网领域业务。而此次全新手机品牌的发布,将意味则神奇工厂将正式进军手机领域。

6

与众多国产手机品牌不同的是,ZUK品牌不会采取机会战术,而是采取每年只推一款手机产品的精品发展战略。此外,ZUK手机将采用旗舰级的配置,打造独立的UI系统,并整合乐商店、乐安全等用户量过亿的明星级应用,将非常有利于打造软硬件与服务结合的移动互联网生态链。

未来,ZUK手机将通过高性能的硬件配置、极致的用户体验、创新的商业模式赢得市场口碑,打破现有智能手机市场格局。据了解,首款ZUK手机定位中高端,最快将于下半年发布,不过这款手机目前仍处在最后的优化阶段。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