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4直降200元 无边框小米5确定将于11月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5-29 09:45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5月29日消息 昨天被称为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的小米手机4直降200元,而今天小米下一代旗舰新机小米手机5则遭到全面曝光——小米5将于11月份正式发布,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配备4GB RAM。

1

或许是因为新一代手机产品问世的缘故,小米年度旗舰手机小米手机4终于还是降价了,直降200元的价格或许对很多观望米4已久的是个不错的消息,只是不知道当小米5即将问世,面对降价的上一代旗舰和新品上市的下一代旗舰,众多米粉在米4和米5之间会作何选择?

5_副本

从曝光信息来看,新一代小米手机米5继承了小米家族一如既往的强悍和出色的颜值,米5将采用无边框设计,配备5.5英寸2K屏幕,内置4GB RAM,拥有16GB和64GB两个版本机身存储空间,并将首度采用指纹识别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5所配备的指纹识别技术较现有技术将会有全面的突破。有消息指出,小米5的指纹识别并非传统意义上的独立实体按键,而是与触摸按键相结合,也是说米5的纹识别和触摸按键集成一体化,这将意味着小米5在颜值上将更上新台阶。

另外,有网友认为,小米手机5在摄像头方面有可能会配备1600万像素或以上级别的主摄像头,并且小米5将会支持双卡,有可能是一款全网通。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