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荣耀三款新机曝光:荣耀7将于6月发布配备4GB RAM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5-29 10:22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5月29日消息 小米下一代旗舰新机已经曝光,华为荣耀新机又怎会按耐得住寂寞?华为荣耀系列新机荣耀7将会在六月底正式全新发布,并于七月份全新上市。不过这款拥有一体化音腔的荣耀新机并不具备指纹识别功能,同样有低配和高配版本推出,其中,低配版售价1999元,高配版售价2699元。

7_副本

从曝光信息来看,华为荣耀7将采用5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核心方面将配备华为自家的海思麒麟935处理器要,由于麒麟950处理器需要等到9月份才开始量产,所以该机将仍然选择搭载麒麟935处理器;摄像头方面仍会选择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但增加了光学防抖功能。

另外,普通低配版拥有3GB内存和16GB存储容量,高配版本甚至拥有4GB内存和128GB的存储容量。并且荣耀7还配备了一体化音腔,内置3280毫安时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 5.0系统。

至于大家说关心的Plus版,则会比荣耀7的推出时间晚一些,最快也要等到第四季度。与荣耀7不同的是,Plus版会搭载麒麟950处理器。

除了荣耀7和荣耀7Plus版,华为荣耀还会在今年12月份推出荣耀7X,该机同样会采用金属机身并拥有漂亮的外观,但是会将触控屏升级至5.5英寸。

吴海艳
  • 关键词: 华为荣耀 荣耀7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