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红米Note2真机谍照出炉 剑指魅蓝Note2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5-29 14:02 评论:

自从去年小米先后推出三款红米Note级别的千元手机,今年开年以来又推出5款小米Note级别的针对不同用户的高端旗舰,而近日又一Note将要问世,名称为红米Note2,不过此次亮相针对魅族新品魅蓝Note2意味明显,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即将打响!

红米Note2此次亮相颇具争议,颜值高的离谱,与前代的塑料材质不同的是红米note2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持握感更为的厚重舒适。

另外,在配置方面,红米Note2将采用5.5英寸主流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15处理器,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同时配有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至于其他配置还未可知。

12

相比红米Note2来说魅蓝Note2就显得更具科技感和神秘,魅蓝Note2最主要的亮点是采用了腰圆形状的实体Home按键设计,对于此种设计,李楠认为是“革Android系统的Back键的命”。

11

在配置方面,最新消息显示,魅蓝note 2采用4.6英寸1080p屏幕,搭载联发科MT6753处理器,内置2GB RAM+32GB ROM,配置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摄像头,并运行Android 5.1操作系统,在系统交互上有了很大的升级。

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