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如果爱•不释手 6月11日ivvi小i 武汉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05-29 17:08 评论:

颜值最高的六月,i上极致薄之美,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的ivvi手机终于发布了媒体邀请函,正式确定将于6月11日在湖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与大家见面,相信这个消息一定会令喜爱时尚的ivvi粉们兴奋不以。

说明: 1432881527281.jpg

目前ivvi手机冠名了湖北卫视《如果爱》栏目,因此,此次发布会也选择了在湖北电视台演播厅举办,据悉,《如果爱》第二季的嘉宾李光洙、熊黛林、钟丽缇、张檬等也将到发布会现场助阵。

邀请函还显示了这次发布会的主题为“如果爱· 不释手”, 并选择一对可爱的玩偶“依依”和“偎偎”作为品牌吉祥物,非常贴合ivvi的主题。

说明: QQ图片20150529164011.jpg

虽然ivvi品牌的建立仅短短不到一年时间,但已推出了3款各有特色的高颜值手机,那么,此次发布的新机会有什么特别之处呢?小编先在这里给大家透露一下。

此次ivvi打造的颜值爆表的小i手机,可能会采用2.5D弧面屏幕,最流行的无边框或许同样会为ivvi新机所采用,同时,这款产品还是一款具有工匠精神的“自拍神器”,将采用4.9mm超薄金属机身、2.5D弧面魔幻炫屏,具有4.0cm显微镜拍照功能,并配备小依偎爱情套包。

说明: 20150528143548_33236.jpg

最美手机就在6月,让我们期待ivvi小i手机光芒绽放,厚积薄发!

卢君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