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想任性都没机会 神舟H45T3仅售299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5-29 18:17 评论:

在目前的手机市场里,几百元的手机很常见,而且很多手机的配置非常高,性能也很出色,像我们熟知的魅蓝Note、红米手机、神舟X55以及大神F2系列,这些手机性价比都很高,深受消费者喜欢。

但是,真正能够将手机价格做到两三百元性能还不俗的,可谓少之又少。但是价格屠夫神舟却做到了,而且还做的很不错。H45T3是神舟旗下一款低端入门智能手机,目前售价仅仅只有299元,但是这款手机的真实价值远远大于其市场售价,性价比非常高。

口说无凭,我们直接来看产品。在外观上,神舟H45T3采用黑色的机身搭配金属光泽的边框和按键,沉稳而不失时尚,厚度也适中,不薄不厚,机身设计略带弧度。配备的是三颗触摸感应键,机身颜色上有黑白之分,黑色看起来比较低调,而白色的则相对很优雅。

在配置方面,神舟H45T3采用4.5英寸屏幕,大小正合适,配备四核处理器,辅助 1G+4G内存组合,安兔兔跑分高达17166,可流畅运行目前主流的游戏。在拍照方面,后置500万+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可轻松应对日常拍摄需求。

在以往人们的思想中,一定认为便宜没有好货,但是在手机市场竞争激烈的当下,低价格买到性能不错的手机是常有的事,神舟H45T3如此配置和外观,难道对不起299元的售价吗?

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