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如果爱不释手!大牌明星或助阵ivvi新品发布会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5-29 16:20 评论:

ivvi将要在六月发布新机,这或许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但是ivvi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以及超萌的ivvi吉祥物,还是吸引了足够多的眼球。

毫不夸张的说,此次ivvi新品发布会非常的特别。暂且不考虑发布的ivvi新品的产品特点,单以发布会的形式已经众多明星的大力支持,就可以看到ivvi此次发布会的与众不同。我们知道,之前ivvi与湖北卫视《如果爱》栏目成功牵手,成为了该栏目的冠名商,ivvi之所以会选择《如果爱》栏目,最主要的原因是双方在品牌调性、目标人群等方面都高度契合。因此,此次ivvi新品发布会地点也是选择了该栏目所在的武汉市湖北广播电视台的演播厅里举行。

我们知道,湖北卫视《如果爱》栏目是大型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该节目嘉宾均为中韩实力派明星,各个星光熠熠。作为该节目的冠名商,ivvi新品发布会或将有该节目中的大牌嘉宾驾到,助阵“ivvi如果爱不释手”新品发布会,值得期待!

总体来说,ivvi新品发布会期待点很多,不仅在新产品本身上,亮点很多,而且在发布会的规模以及形式上也非常新颖,距离发布的时间不是很多,更劲爆的消息也将会逐渐泄露出来,小编会及时给大家送出最新消息。

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