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vvi新机惊艳至极 最美手机vivo X5Pro迎最强挑战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5-29 13:22 评论:

自小米Note发布之后,国内最高颜值手机似乎就成为了小米、OPPO、vivo等品牌的天下了。然而,有一个品牌手机或许不会答应,这就是ivvi品牌。ivvi品牌成立于去年十一月,隶属酷派集团,该品牌主要是面向向18到25岁的年轻人群,以时尚、青春、高端为品牌特色,自成立以来先后发布了三款手机,其中主打高端品牌的ivvi S6确实让人们看到了ivvi品牌出色的工艺设计。

对于美,ivvi从来都不停止追求。近日,ivvi独家宣布将在六月份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最高颜值的新品手机。根据ivvi官方消息来看,ivvi新品发布会将于6月11日在武汉召开,届时一款最具工匠精神、颜值爆表的ivvi手机将会面世,而这款新品无疑会对OPPO、vivo以及小米等品牌手机形成强烈的冲击,而凭借着这款手机,ivvi品牌毫无疑问将会成为国产手机中又一个颜值手机的代表。

要想在国产手机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下,能够成为最亮眼的一个,是必须要有一定的实力的。那么ivvi这款新机有什么特色能够和市场成熟的vivo、小米、OPPO等品牌挑战呢?我们来一起看一下。

根据目前曝光的情况来看,ivvi新机将会采用的是全金属设计,这让ivvi新机看起来很有质感,握起来也非常舒服,而且金属金属也是高端机的象征。在外观设计上,ivvi新品采用了2.5D弧面魔幻炫屏设计,完美的弧面设计从观感上来说惊艳夺目,同时,画面显示效果不俗。同时,据传这款手机更是大胆的采用了无边框设计,而且这款手机的机身厚度仅仅只有4.9mm,这一些列前沿而主流的设计,让我们对ivvi新机充满了期待。

可以预见,未来国产手机之间的竞争将不再是简单的拼冰冷的硬件参数,而是在手机外观上展开竞争,ivvi品牌虽然是后起之秀,但是ivvi品牌自成立就确定走时尚高端的路线,高颜值注定会成为ivvi手机的专属特色。即将发布的ivvi新机会带来怎么的惊艳,我们拭目以待。

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