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魅蓝Note2即将发布 售价或为1299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6-02 11:58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6月2日消息,今日下午14时30分,魅蓝新机Note2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迎来全新发布。魅蓝Note2将配备64位联发科八核处理器,售价或为999元。

133_副本

从曝光信息来看,魅蓝note2在外观上将放弃经典的小圆圈Home键设计,而采用M8时代的腰圆实体home键。据称,此种设计主要是为了为了颠覆传统Android手机Back键的设计,大有要干掉iphone的home键的意味。

魅蓝Note 2将配备5.5寸1080p屏幕(另有消息认为屏幕尺寸应该是4.6英寸),搭载1.3GHz联发科64位全网通解决方案MT6753八核处理器,内置2GB RAM+32GB存储,配备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5.1的Flyme系统。

至于这款新机的价格,有消息认为新机魅蓝note2售价将在999元,另有观点认为售价应该是1299元,两种均未得到官方的证实。不过,魅蓝Note2将在今天下午14:30分发布,届时将得以知晓。

134_副本

魅蓝Note2将在今天下午全新发布,而为了给新机预热,魅族手机也是蛮拼的,曾在微博中与华为、锤子、三星。苹果等手机一一叫板,对于红米手机,更是直呼其“糙米”指其为垃圾,不过最终还是以向对方道歉而落魄告终。看来,手机炒作固然无可厚非,但是把握好尺度和底线还是非常重要滴,否则即便是粉丝也不会为你买单!

据透露,魅族手机将在本月的30日推出魅族mx5手机,将采用全球首款联发科十核处理器,并且会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并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