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2K分辨率+4G内存 魅族MX5 Pro或将7月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6-09 17:31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6月9日消息,魅族去年推出的MX4升级版MX4 Pro,凭借高端的配置让粉丝们赞叹不已,而眼看着魅族新旗舰MX5将要发布的时候,有关MX5 Pro的信息也不断在网上曝光。

据悉,上周网上已经曝光了一部分疑似MX5 Pro的谍照图片,从图片中获知MX5 Pro有可能将采用双玻璃镜面加金属机身设计,这不是很新鲜了,毕竟现在手机品牌的旗舰机都采用这种设计。同时该机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无边框设计,拥有超高屏占比。

01

可以看出,现在手机外观设计已经没有太多创新性了,都是互相抄袭和借鉴,这让人感到失望。

至于MX5 Pro的配置信息,从目前网上曝光的消息获知,这款产品将采用6英寸大屏,分辨率同样达到了2K,搭载三星Exynos 7420处理器,采用三星的芯片是魅族旗舰的传统了,不值得惊奇。

同时,该款手机将配置4GB运行内存,内置4000mAh大容量电池,同时,该款产品和上一代MX4 Pro一样,支持指纹识别功能。看来这款新品在配置方面是极为不错的。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消息表示,MX5将于本月发布,而MX5 Pro将在7月发布,但还没有得到魅族官方的回复,并且现在距月底也没有多长时间,但魅族仍然没有什么动静,这样看来,魅族在月底发布旗舰新品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李燕子
  • 关键词: 魅族 魅族MX5PRo MX4
    焦点资讯